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海沃德脚踝扭伤将缺席四周 肿胀+疼痛情况明显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报道,凯尔特人小前锋戈登-海沃德右脚脚踝被诊断出*扭伤,扭伤情况明显,预计将会缺席4周时间。

  查拉尼亚补充说,凯尔特人预计海沃德会缺席四周时间,他具体何时回归要看这几周脚踝的肿胀和疼痛是否有减轻和缓解再来判断。

  海沃德的脚踝是在对76人的比赛第一场里扭伤的,赛后凯尔特人主帅史蒂文斯表示,“他的脚踝已经肿胀了,看起来非常痛苦。”赛后海沃德拄着拐杖,穿上保护靴离开的球馆。

  海沃德这次受伤是在争抢时出现了明显的侧翻,随后他被工作人员搀扶离场。值得一提的是,在海沃德为凯尔特人出战的第一场比赛里,他就遭受了左脚脚踝的脱臼和胫骨骨折,那次重伤造成了他的赛季报销。

  海沃德今年30岁,他和凯尔特人的4年顶薪1.28亿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本赛季海沃德出场52次,场均拿下17.5分6.7篮板和4.1次助攻,在第一场季后赛里,海沃德在34分钟里得到12分4篮板3助攻和4抢断。

  按照4周的预期,海沃德至少会错过前两轮比赛,如果凯尔特人能如愿突围的话,海沃德最早也差不多要在东部决赛的比赛里才能回归球场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