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我想让教练保住帅位 也想让队友拿大合同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这次的复赛上,利拉德表现相当出彩,率领开拓者杀入季后赛。

  接受采访时,利拉德坦言自己已经无需在外界获得认可。

  利拉德并不在乎外界的看法,“说句实话,打到职业生涯这个份上,我不期待外界的任何肯定。”

  看上去,这位8年的NBA老兵,曾经5次入选NBA全明星,似乎已经看淡了名利。

  “我不期待人们对我的爱,因为我打球并不是让他们来评判我。我有着自己的原因去打球,有着自己的目标。我想让我的教练保住他的工作,想要我的队友获得好的合同。我想成为一名获胜的球员,想要我的队友很享受和我在一起打球,感觉是一件特别事情的一部分。”

  “所有这些事情我才真正在乎,我要确保自己的本色,对每一件事情都保持真实的态度。”

  而现在,他领衔的开拓者碰到湖人,对利拉德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就像很多人说得,如果开拓者能够爆冷黑8击败湖人,那么利拉德的历史地位会得到很大提升。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