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丹佛掘金VS犹他爵士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丹佛掘金VS犹他爵士

  时间:2020-08-20  04:00


  首场比赛,在前三节过后,爵士是处于领先位置的,掘金末节追分,最终在常规时间结束之前将分差抹平,加时赛中爵士进攻哑火,掘金一鼓作气打出一波小高潮,最终将领先优势保持至终场结束,拿下系列赛的首场胜利。

  掘金这边,穆雷和约基奇的内外双核合力砍下65分15篮板12助攻,替补席上格兰特和蒙塔-莫里斯也有不俗的发挥;爵士这边,米切尔全场暴走砍下57分9篮板7助攻,57分是他的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也刷新了掘金队史的季后赛纪录,同时还被NBA官方评为今日最佳,但最终遗憾没能带队取胜。

  其实整场比赛下来,两支球队打得有来有回,虽然掘金在西部的排名中领先爵士3个名次,但双方实力差距非常小,爵士也并非没有机会赢下G1,甚至于在这个系列赛中,爵士也还是非常有机会的,特别是在康利因家庭原因没有出战的情况下,G1爵士还能有这样的发挥,足见球队的硬实力有多强。

  首战掘金虽然是双位数取胜,但这不是两队之间真正的实力体现,因此本场比赛机构开出的*对比G1没有太大变化,综合来看,此役看好爵士。

  让分推荐:犹他爵士(+4.0)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掘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