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费城76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波士顿凯尔特人VS费城76人

  时间:2020-08-20  06:30


  两支球队的首场比赛中,凯尔特人凭借着在末节打出的一波34-22实现逆转,最终109-101战胜76人,取得系列赛的开门红。

  绿衫军的双探花在季后赛释放天赋,塔图姆和杰伦-布朗两人合力砍下61分20篮板,其中塔图姆的32+13是他的个人职业生涯新高,不过海沃德在末节扭伤脚踝伤退,为凯尔特人接下来的征程增添了一些不确定性。

  76人这边,恩比德出战37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6分16篮板,但他终究双拳难敌四手,76人阵中的两份大合同:霍福德和哈里斯,首战合计只有21分进账,在没有本-西蒙斯的情况下,这两人需要给予恩比德更大的帮助才行。

  本场比赛,海沃德有可能因伤无法出战,不过76人这边有更严重的伤病情况,因此在人员方面的对比上,凯尔特人并不吃亏;凯尔特人的防守是他们最*的武器,首战防得76人只有101分进账,是季后赛首个比赛日得分最低的球队,且76人在凯尔特人的防守之下全队出现了18次失误,在进攻端,76人需要找到更多办法才行。

  凯尔特人有沃克带领,一众主力又都年轻力壮,充满活力,防守端可以充分发挥能量,76人本场比赛,只怕还是凶多吉少。

  分差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  胜(1-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