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首钢正与74分先生谈判 刘晓宇离队几乎成定局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北京媒体人周赫爆料,北京首钢队目前正在与约瑟夫-杨谈判,希望将这位砍分高手招致麾下,另外他们还将追逐八一内线邹雨宸,而刘晓宇离队几乎已成定局。

  北京队已经确定引进在深圳效力多年的李慕豪,而他们是否会得到邹雨宸也备受外界关注。据悉,就现在而言,邹雨宸能否加盟北京队还未确定,因为八一队是否会参加下赛季的CBA联赛还是未知数,就算是解散,其球员的归属仍存在疑问。

  “关于邹雨宸我想首钢肯定是全力争取,但能不能加盟,建议大家还是耐心等等消息,等官方说法。”周赫写道。

  周赫透露,北京队正在跟“74分先生”约瑟夫-杨谈判,并且同时还在等待林书豪的消息。本赛季约瑟夫-杨场均砍下38.3分4.7个篮板6.4次助攻,单场轰下过74分。

  此外,这个赛季结束后,刘晓宇与北京队的三年合同已经到期,据悉刘晓宇正在寻找新的下家,那么他的离队基本上成了定局。在这个情况下,北京队也希望能够在后卫线上引进一些比较有实力的球员,来作为方硕的帮手补强一二号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