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前江苏主帅新季执教同曦 浙江队后卫一同加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有媒体爆料,前江苏队主帅贝西洛维奇将成为南京同曦队新任主教练。与此同时,消息称前北大后卫、2019-20赛季效力于浙江队的刘育辰也将在下赛季为同曦效力。

  “据同曦集团副董事长陈曦透露,前江苏肯帝亚队主帅贝西洛维奇将成为南京同曦队新任主教练,前北大后卫刘育辰也将在下赛季为同曦效力。”媒体记者通过社交媒体透露道。

  不久之前,江苏队正式官宣了前中国男篮主帅李楠担任球队主帅的消息,关于贝西洛维奇未来将何去何从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从江苏队球迷在社交媒体的反响来看,球迷们对于贝帅执教球队时的表现感到满意,并表示他未来并不缺少在CBA联赛继续表现自己的机会。

  而从现在传来的消息来看,同曦队为贝帅抛出了橄榄枝。同曦队在此前聘请了前篮球运动员霍楠担任球队总经理,而贝帅的加盟,无疑将增强球队的教练组实力。

  对于消息传出的刘育辰的加盟,球迷们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了支持,“挺好的,刘育辰在稠州银行打不上球。也不知道到同曦会不会有好转。”有球迷表示。

  刘育辰现年24岁,在场上司职后卫。2019-20赛季,他在浙江稠州银行场均只能获得11分钟内的表现时间,得到3.5分、0.5个篮板、0.5次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