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将在8月24日穿黑色曼巴球衣 再次向科比致敬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旗下的“Lockervision”网站透露,湖人将在当地时间8月24日穿上特别的黑色曼巴球衣,来表达对科比的致敬。

  8月24日是湖人季后赛首轮第4场对开拓者的比赛日,这一天,湖人将穿上这件特别的黑色曼巴球衣。

  此前,科比一家居住了20年的桔子郡宣布8月24日为科比日,来纪念科比曾经穿过的8号和24号球衣。而在此前一天的8月23日,是科比生日。

  而科比遗孀瓦妮莎在INS上披露了黑色曼巴球衣的具体细节——就在球衣右肩附近,有白色的心型图案,里面是科比二女儿吉吉穿过的2号球衣数字;黑色球衣上面印有大量的蛇皮图案;球衣侧面有16颗星,代表着湖人的16次总冠军。

  这样的致敬球衣是“湖人光荣系列”的一部分,他们在2018-19赛季致敬的是魔术师约翰逊,2019-20赛季是大鲨鱼奥尼尔,而现在到了季后赛,则是今年1月份不幸罹难的科比。

  湖人也在用曼巴精神激励着他们。当地时间周一训练前,球队举行了录像分析课,其中一部分就是观看2分钟的视频,里面是一位牧师在用科比的故事来宣讲专注和信仰的力量所在。

  “这是一个关系到科比的布道,阐述了作为一名湖人球员的意义。”湖人后卫卡鲁索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