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Diss詹皇?马布里:利拉德是NBA最强 他也没抱团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正在开打,而对于早已结束CBA赛季的北京北控主帅马布里来说,他也没有忘记点评一下开拓者的当家球星利拉德。

  马布里日前在INS上和网友互动,被问起当今NBA最好的球员,他不解地询问说,“为什么大家不说利拉德是现在NBA最强的球员呢?”

  他对利拉德的评价非常高,“他很聪明,人很真诚,是球场上的杀手。我认为他是现在最强的球员,因为他现在发挥的水平太高了。”

  “我觉得篮球世界都需要讨论一下(他是否是最强球员),他现在发挥的水平无人能及。”

  同样,他觉得利拉德和开拓者在首轮挑战湖人时有机会,“现在的纪录是0-0,常规赛的战绩现在没用了,也不管你之前打几个赛季,是否进过总决赛。”

  显然,勒布朗被大部人公认为联盟第一人,是最强球员,但马布里的观点显然不同,他认为利拉德现在发挥出来的水准要超过勒布朗。

  而且,利拉德没有像勒布朗那样抱团,在迈阿密加入三巨头的球队。

  “他没有加入一支超级球队,他在波特兰是白手起家,打造了现在这样一支球队。”马布里说道。

  马布里球员时代在NBA效力12个赛季,2次入选NBA全明星,职业生涯场均贡献19.3分7.6助攻,先后效力过森林狼、篮网、太阳、尼克斯和凯尔特人等球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