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联盟9月将打造第二赛区 8支未复赛球自愿集结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竞技者记者查拉尼亚报道,NBA和球员工会已经达成一致,将为8支未参加复赛的NBA打造一个全封闭的复赛园区,供大家在里面训练。

  消息源透露,联盟将再度打造一个全封闭的复赛园区,让8支球队在里面集体训练,具体的时间是当地时间9月14日至10月6日。

  其中,9月14日至9月20日是第一阶段,球队成员接受检测,举行个人训练。9月21日至10月6日是第二阶段,举行团队训练。据悉,5对5的对抗训练可能只允许进行一小时左右。

  还有,每支球队可以允许携带5名发展联盟球队球员,一起来园区参加训练。

  需要指出的是,这样的训练属于自愿性质,也就是说如果有球队和球员不愿意参加,也可以选择放弃。

  这也算是尘埃落定,因为自从22支球队来到奥兰多参加复赛之后,剩下8支球队何去何从,一直是联盟关注的焦点议题。一些球队提出希望联盟也能设立一个复赛园区,让他们能在一起训练和打训练赛。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