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男篮:崔万军下课 授其"终身名誉教练"称号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下午,同曦男篮宣布崔万军因个人身体原因不再担任球队主帅一职,授予崔万军先生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终身名誉教练”称号。

  关于崔万军先生离任的公告

  经南京同曦俱乐部董事会与其友好协商,崔万军先生因个人身体原因即日起将不再担任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主教练一职。

  崔万军指导于2019年4月成为南京同曦队主教练,在球队上赛季遭遇严重伤病困扰的背景下,他依然带领拥有三外援的同曦队取得了进入CBA以来的历史最佳战绩,最终联赛排名第十四名。

  作为同曦男篮的功勋教练,崔万军指导在2010、2011赛季连续两年率队获得NBL篮球联赛总冠军,带来先进执教理念的同时培养出了一批优秀年轻队员,为同曦男篮升入CBA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兹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特授予崔万军先生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终身名誉教练”称号。

  南京同曦篮球俱乐部衷心感谢崔万军指导多年以来的辛勤付出,以及他带领球队赢得的诸多荣誉。祝福崔万军指导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切顺利!

更多关于"同曦 崔万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