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单节13分!甜瓜爆发让无数人泪目 却仍难拯救球队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开拓者108-116输给湖人,大比分1-2落后。卡梅隆-安东尼20投9中得到20分6篮板2助攻4抢断的数据,第三节爆发砍下13分,但未能在关键时刻扛起得分重担。

  甜瓜本赛季在开拓者打出了不错的效率,但在G2,他发挥失常,全场6中1仅拿到2分。今天比赛开局,他跟麦科勒姆连续出手三分都没进,但湖人那边也迟迟没有运动战进球。

  随着利拉德外线的开张,开拓者先于湖人进入状态,甜瓜虽然没得分,但他又是抢断勒布朗,又是给队友送助攻,在双枪身边还保持了+4的效率值。

  次节他前两次中距离干拔都没进,7分21秒的上篮虽然被封盖,但他抢回前场板补篮得手,终于打破得分荒。6分37秒,他又投进空位三分,缓解了开拓者被湖人追分的压力。双枪在进攻端都非常高效,只有安东尼比较失常,半场11中2仅得到5分。

  下半场开局甜瓜虽然飙进三分,但湖人突然在外线开火,开拓者一下陷入被动。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甜瓜站了出来,暂停后连突带投,一个人在1分半钟连砍8分,重现当年的得分王风采。他跟勒布朗两个03届天才同时爆发,令人感慨。

  他似乎没有不敢投的球,4分36秒接到利拉德传球立刻面对防守干拔,仍然稳稳命中。不少媒体都在社交网络上刷起了落泪的表情包。遗憾的是,他单节13分的爆发并没有让开拓者守住领先,单节输了11分之多。

  不过他并没能把这样的状态延续到第四节,而湖人很不凑巧在下半场渐入佳境,双方此消彼长,开拓者就陷入了被动。甜瓜在这节3投1中只得到2分,开拓者下半场的低迷(特别是三分)让他们失去了此前建立的大好局势,最终被打进了*时间。

更多关于"开拓者 甜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