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嘴:库里都做不到利拉德这样 萌神:您老糊涂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开拓者球星利拉德风头强劲,复赛以来他表现出色,荣膺MVP,今日同湖人的首场季后赛他又带队取胜,这也为他收获了诸多赞美,其中就包括知名解说肯尼-史密斯。

  史密斯在点评利拉德的表现时“拉踩”了勇士球星库里,在今天开拓者取胜后,史密斯宣称,哪怕是库里也无法匹配利拉德如今为开拓者这支球队所做的事情。

  这话迅速得到了库里的回应,当然,库里并没有生气,他还是用他最擅长的开玩笑的方式回复史密斯:“爱你,但你现在可是老糊涂了。”

  随后,史密斯也是回应了库里的回复,称“老兄,毕竟时间太久远了,看我都忘了呢”言语中暗示这个赛季库里因为手伤休战根本没有什么存在感。

  利拉德目前的表现确实不错,但并不代表他就已经超越库里所做的事情。众所周知,勇士从沉寂多年的一支烂队到再度复兴,正是库里一手打造了勇士的快乐篮球文化。在个人荣誉方面,库里也是联盟历史上唯一一个全票MVP得主。包括总冠军数量,他在历史上的所有控卫中也是相当靠前的,可以说,过去几年勇士成为最炙手可热的球队、在球场和市场价值等方面多赢,库里占据了相当大的原因。

  开拓者也正处在复兴中,但能否做到勇士过去几个赛季的成就,目前还不好说。利拉德和他的队友们还有较长的路要走。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