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34+5+7连丢关键三分 双拳真难敌詹眉四手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3日,开拓者108-116输给湖人,大比分1-2落后。达米安-利拉德20投8中拿到34分5篮板7助攻,但效率值只有-8,下半场面对湖人追分未能力挽狂澜。

  上一场对湖人利拉德只有14中6,效率值跌到-29,遭遇一场大败。今天开局双方都有些慢热,湖人那边连续丢罚球,开拓者这边麦科勒姆和甜瓜跳投连续打铁。

  但8分59秒后,利拉德连续命中三分,迅速带队打出8-0迫使湖人叫暂停。他的手感显然传染了队友,麦科勒姆也找到了准星,6分10秒利拉德再进三分,让湖人感受到了G1的噩梦。

  利拉德首节7中4砍下14分,跟麦科勒姆合砍21分,而其他队友一共仅得到4分,不能说是个好消息。

  第二节回归后,也没给湖人追分机会,继续保持稳健的命中,3分19秒又飙进三分。他半场11中6得到19分,与CJ一共飙进8记三分,湖人全队只有3个。

  不过到下半场,湖人开局连进4记三分迅速反超,利拉德迟迟没有得分,开拓者自然陷入被动。一直到节末2分半钟,利拉德才靠罚球得到5分,要解决开拓者的困境是远远不够的。

  第四节开始后,利拉德连续与努尔基奇在内线配合得手,自己又在外线造成JR犯规。但勒布朗不断调动内线,再加上戴维斯找回外线手感,开拓者不下三分雨根本顶不住。

  勒布朗和戴维斯打得随心所欲,而利拉德最后3分钟的两次三分出手都没进,开拓者最后只能用上犯规战术,虽然利拉德还在外线造犯规3罚全中,但他们还是很快失去了翻盘的希望。

更多关于"开拓者 利拉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