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比德批76人:别指望我1人打 整赛季失魂落魄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76人今天再次不敌凯尔特人,0-4被对手横扫出局,这让当家球星恩比德大为失望,对于球队现状很不满。

  之前,恩比德表示他会一直留在费城打球,而现在想法动摇了。“我现在不会做决定,也在费城。如果发生什么事情,就让它发生吧。我总是说我想在这里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如果成真了,很好。如果没有,那我就向前看。”

  这轮系列赛,恩比德场均贡献30分12篮板,的确已经尽力了。他说球队不能老指望他一个人打球。“我可以在内线打得很有统治力,但是如果球队要想好起来,不能总指望我。”

  “我感觉,我们几年前第一次闯进季后赛的时候,我们有着很好的阵容,当时我们的未来看上去很好。然后,我们有了很多交易,送走了很多球员,像吉米(巴特勒)、托拜尔斯(哈里斯)等等。”

  他批评球队整个赛季都打得失魂落魄,毫无专注力,“这个赛季,我们一直都没找到节奏,这让人非常失望。有着太多的遗憾,我感觉我们打球很不专注。我们必须要变得更好,必须要看看镜子里的自己,提高自己的表现。”

  恩比德目前和76人还剩下3年9500万的合同,之前就有不少报道表示,一旦76人在季后赛很早出局,那么他和西蒙斯的组合可能会被打散,其中一人要离开费城。

更多关于"76人 恩比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