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塔图姆戴紫色护具:想科比生日这天让他为我骄傲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4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110-106击败费城76人队,系列赛总比分4-0淘汰对手,率先晋级下一轮。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队球星杰森-塔图姆砍下28分15篮板4助攻。赛后,塔图姆表示,今天是他的偶像科比生日,他只想科比为自己骄傲。

  在科比42岁生日这天,塔图姆上演了个人表演,完成了对76人的横扫。今天,塔图姆通过各种各样的方式来纪念科比。赛前,他身穿一件纪念科比的T恤入场,同时他在比赛中也带着紫色的带子来致敬偶像。

  塔图姆是科比的死忠球迷,他称科比为自己的英雄,他还曾经说过科比就是自己热爱篮球的原因。赛后,塔图姆谈到了科比:“每个人都知道,今天是科比的生日。我只是想让他关注到我。我知道,今天有很多球员都佩戴紫色带子来纪念科比。每个人都知道,科比对于我有多么重要。当我站上赛场,这一切就是额外的动力。我知道,他一直在天上看着我,我只是想让他为我骄傲。”

  对于塔图姆这位后起之秀,科比一向厚爱有加。此前有媒体报道,当初科比曾经建议洛杉矶湖人队在选秀时选塔图姆,而非伦佐-鲍尔。在塔图姆进入联盟之后,科比始终关注着这位后辈。他曾经在自己的篮球节目中详细分析点评塔图姆的技术,为塔图姆的继续进步指明方向。此外,科比也还曾经与塔图姆一起训练,无私地向他传授自己的技艺。

  科比虽然已经离去,但他永远活在塔图姆心中。在科比的默默指引下,塔图姆正迈向顶级球星行列。季后赛至今,塔图姆场均可以砍下27分9.8个篮板2.5次助攻,率队4-0横扫了76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