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费城76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费城76人VS波士顿凯尔特人

  时间:2020-08-24  01:00


  上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以102-94战胜76人,系列赛前三场,凯尔特人全部取胜,如今已经拿到系列赛的赛点,G3当中,恩比德的发挥依旧出色,整个系列赛中,恩比德场均可以贡献30分13篮板。其实系列赛进行到现在,76人在篮板这一环节上是占据优势的,但他们的进攻成功率太低,球队无法将机会转化为得分,最终连败三场。

  凯尔特人这边,沃克的状态越来越好,G3出战35分钟贡献全队最高的24分8篮板4助攻,杰伦-布朗贡献21分7篮板3助攻,连续三场季后赛得到20+,追平了他的生涯最长纪录,不过这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在外线的投射较为一般,全队三分命中率只有25.8%。

  这一组对决打到如今3-0的局面,多少有些出乎意料,76人的阵容看起来非常豪华,但实际上能为球队做出贡献的人员并不多,在本-西蒙斯因伤缺阵之后,76人几乎只靠恩比德一人在支撑,但他双拳难敌四手,即使凯尔特人伤了海沃德,但沃克、双探花和斯玛特等人都能站出来帮助球队,76人三战皆墨,如今已经站在悬崖边上。

  本场比赛机构开出凯尔特人让7.5,是系列赛以来的最深*,显然是看好凯尔特人一鼓作气横扫对手,综合来看,推荐上盘。

  让分推荐:波士顿凯尔特人(-7.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