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莱纳德32+7三节打卡 季后赛连续4战30+平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快船继续和独行侠的交锋,最终,快船以154-111大胜,大比分是3-2领先,莱纳德此役交出32分、7篮板、4助攻,运动战19投12中。

  由于在前4场比赛中被逼成了2-2的局面,对于夺冠热门快船来说,这是难以接受的,而G5对他们已是不容再失的一战。开局,莱纳德便和队友们打出态度,前几分钟,他先让队友得分,之后才自己发挥,首节比赛,他出手10次,是所有场上球员最多的,而且他的进球基本集中在内线,可见莱纳德打得很强势。

  必须要说的是,比赛中裁判的吹罚也比较利于突破对抗,比较容易得到哨子,所以莱纳德也是大量增加突破内线,看得出来他的球商和阅读比赛能力也是相当高。不过,稍微有些不足的是,莱纳德今天罚球感觉一般,罚失了不少。

  不管怎么样,首节飙下15分后,莱纳德迅速帮助快船建立了优势,次节场上人员轮换较多,他也休息了一阵,此节他也是贡献了精彩的封盖镜头,要知道莱纳德的外线防守始终是联盟最顶尖的之一。

  上半场,快船取得巨大优势,这场比赛朝着有利他们的形势发展,当然,下半场也需要控制好对面的反扑可能。莱纳德没有给这样的机会,第3节他外线开始飙分,一次次粉碎了独行侠试图拉回比赛的尝试。就这样,渐渐地比赛彻底失去了悬念,末节也彻底成为了*时间。

  在这种情况下,快船自然不需要再派上莱纳德,末节他没有再打,最终快船轻松拿下这场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莱纳德连续4场季后赛轰下30+得分,平了他个人生涯连续30+的场次纪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