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利拉德回家:身上很多伤 但看到儿子一切都变好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利拉德还在参加球员会议,而今天他已经回到家中,表示看到儿子的感觉实在太好。


  利拉德是在开拓者对湖人的第4场比赛中扭伤膝盖退赛,之后接受了两次MRI检查,最终决定离开复赛园区,去看医生。

  他先是回到了家中,陪伴家人,感受到了天伦之乐。他在INS上贴出了一张怀抱2岁儿子的照片,两个人都是喜笑颜开,利拉德一脸幸福。

  “手指脱臼……膝盖横向扭伤……但是看到儿子太好了,我非常想念他,现在心情非常好。”利拉德写道。

  利拉德本来就决定不参加第5场季后赛,偏偏这场比赛因为罢赛没有举行。按照日程安排,利拉德在昨天参加了球员大会后离开奥兰多。

  目前,开拓者在系列赛1-3落后,鉴于利拉德将不能打比赛,他们被淘汰只是时间问题。即便利拉德能够回来,也要接受几天时间的隔离,而那时候,季后赛首轮已经结束。不出意外,利拉德应该是不需要再回奥兰多了。

 

更多关于"利拉德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