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伊戈组织NBA球员会议 球员未达成任何共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复赛后的NBA又遇到麻烦了。在密尔沃基雄鹿队、洛杉矶湖人队等多队选择罢赛导致27日赛事被延期后,28日的NBA季后赛恐怕也无法进行,在球员会议上基本已确定球员们会继续抵制本周五进行的季后赛。

  由于在威斯康星州发生了黑人青年雅科布-布雷克被连射7枪事件,雄鹿队球员们对此表示强烈不满,他们选择用罢赛的方式来表明自己的态度。原定于北京时间27日早晨进行的比赛,雄鹿队球员们在抵达球馆后并没有出现在球场上,随后魔术队球员也选择离开,双方的这场系列赛第5战无法进行。

  不久后,湖人队和开拓者队、火箭队和雷霆队都宣布了罢赛,这意味着原计划27日进行的三场季后赛都无法如期举行,联盟只能宣布比赛改期。针对联盟的这一表态,球员们纷纷表示他们所做的是罢赛,而不是赛事延期。

  罢赛事件发生后,球员工会表态支持球员们的做法和决定。而身处奥兰多迪士尼参加复赛的球员们也非常团结,他们自发地组织一次球员会议。这次会议在当地时间晚上8点开始,球员工会主席克里斯-保罗、副主席伊戈达拉、球员代表科沃尔、快船队主帅里弗斯都在会上发言。与会球员们也针对是否应该继续季后赛,或者是结束赛季进行了讨论。据目前得到的消息,球员们方面还没有就任何事达成共识,大家都倾向于原定于周五举行的三场季后赛将继续罢赛。

  根据赛程安排,北京时间周五仍会有三场季后赛,分别是丹佛掘金队和犹他爵士队的首轮第6战,达拉斯独行侠队和洛杉矶快船队的首轮第6战,以及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和多伦多猛龙队的东部半决赛首战。目前快船队和爵士队在系列赛中均以3-2领先对手。事实上,猛龙队主帅纳斯早在今天早些时候就曾透露,猛龙队和凯尔特人队球员们已在商议是否要在周五开始半决赛首战,他们原本就打算以罢赛的方式来进行抗议。

  另据知情人士介绍,球员们在会上对选举和警察体系意见颇大,而且有不少人觉得如果他们的抗议行为无法得到老板们和NBA管理层的支持,那么他们很难相信这些人与自己是站在一起的,那么NBA的这个赛季很可能会就此结束。现在,各方还在努力寻找一个行之有效的方案。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