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快船要求取消赛季 其余球队都投票继续打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7日,NBA的季后赛暂时完全停止。多位球星掀起了对美国警察枪击黑人事件的抗议。

  在停赛之后,工会一直在召开球员会议,而媒体报道称,部分会议结果包括:湖人和快船两支球队投票支持抵制剩余季后赛,成为带头退出讨论的两支球队。但其余球队都投票希望赛季继续。

  勒布朗-詹姆斯参与了此次会议,并进行了激情发言,同时他也是率先退出群聊的人。

  自复赛以来,NBA球星和教练们不断对媒体强调平权运动和反对种族歧视的观点,但在雅各布-布雷克枪击事件之后,矛盾又一次被激化。
  
  参加今天会议的教练包括里弗斯,他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曾激动落泪。除了勒布朗之外,科沃尔、利拉德、安东尼等多位球员都在会上激情发言。

  目前,多家媒体报道称明天季后赛继续进行的可能也不大,目前NBA球队在不断发出官方声明,支持球员的抵制行动。

  据报道,球员在会上谈论了对投票和警察制度的改革诉求,知情人感觉,如果老板们不拿出切实的手段,推进这些议题,他们将抵制整个赛季。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