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曝天津队已与选秀探花签约 林庭谦周末抵达报到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CBA选秀大会上,来自中国台北的林庭谦在第三顺位被天津队选中,虽然此后曾传出不确定他未来是否会为天津队效力的消息,但近日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表示,有消息源表示,这件事最终有了定论,这位探花秀已经与天津队完成了签约,并会在周末抵达。



  “消息源,天津队已经完成与中国台北球员林庭谦的签约。他预计将于本周末抵达,但抵达后要按照防控规定,先进行隔离。此前,一些媒体报道称,林庭谦在被天津队以第三顺位选中,并不想与球队签约。但此后,他的经纪公司进行了辟谣。”宋翔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如是写道。

  林庭谦出生于1999年,身高1.90米的他此前效力于美国NCAA一级联盟的布莱恩大学。他在今年CBA选秀大会首轮第三顺位被天津队选中。

  在接受采访时,林庭谦表示自己面临由学生球员向职业球员的角色转变,需要强化身体素质去面对CBA的对抗。林庭谦还表示要尽力帮球队赢球,证明自己的价值。

  “这算是踏进一个新的环境,也是蛮大的一个转变,从学生球员到现在职业球员,那对篮球这件事情看待的角度完全不一样了,就是把它当成工作来看待了。”林庭谦如是说。

更多关于"南京 林庭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