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警察局长diss詹皇:闭嘴!你对警察工作一无所知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美国再度发生黑人遭警察枪击事件,NBA球员因此进行了短暂罢赛。经过球员会议后,他们又决定重启比赛。NBA的罢赛风波引来了不少嘲讽,作为当今联盟的牌面人物,勒布朗更是众矢之的。纽约警察局第40任局长、纽约时报撰稿人伯尼-凯里克公开炮轰了勒布朗。



  对于美国警察暴力执法,勒布朗一向不遗余力地进行批评。在黑人雅各布-布莱克遭警察枪击事件之后,勒布朗曾表示:“我对那些警察没有什么好说的。如果你坐在这里告诉我,你在开枪之前没有办法制服或者逮捕布莱克。那么你不仅仅是对我撒谎,更是对每一个非裔美国人和社区中的每一个黑人在撒谎。”

  针对勒布朗这一番言论,凯里克进行了回击,他认为勒布朗根本不懂警察执法工作就妄加评议。他表示:“@勒布朗-詹姆斯,当你不清楚我们的工作是做什么,也没有勇气去做这样的工作时,你无权评论或者批评我们。我想要挑战一下勒布朗,你懂得如何给那些抗拒执法的人戴上手铐吗?你可以在*模拟训练中心训练一天吗?”

  值得一提的是,凯里克一直以来都是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忠实支持者。凯里克曾经在2010年被指控多项罪名,包括偷税漏税和欺骗政府官员。2020年,他得到了特朗普政府的特赦。而多年以来,凯里克在多起备受关注的枪击案件中也一直都是警方的坚定捍卫者。

更多关于"詹姆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