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约瑟夫-杨当选复赛最佳外援 场均轰43分单场74分

www.7m.com.cn  2020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CBA官方公布了“复赛最佳国际球员”,同曦男篮的约瑟夫-杨力压林书豪、威姆斯等优秀外援成功当选。

  约瑟夫-杨在复赛一共打了15场,场均砍下43分5.5篮板5助攻,与山东一役,他更是狂砍CBA历史第三高分74分。由于同曦饱受伤病困扰,约瑟夫-杨在进攻一端备受球队依赖,复赛最后7场他场均能够轰下55分!

  CBA官方表示,约瑟夫-杨的综合得分排名所有外援之首,加之其恐怖的得分能力,所以当选为“复赛最佳国际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复赛后外援和亚外参赛等规定发生变化,所以本赛季不进行最佳外援和最佳外援阵容等奖项的评选。

  然而纵使约瑟夫-杨能够砍下高分,但是同曦男篮本赛季仅取得了18胜28负的成绩,排名联赛积分榜的第14名,与常规赛第12名福建相差6个胜场,无缘季后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