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WNBA > 正文

王牌G2惡鬥奇異

www.7m.com.cn  2019年09月19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WNBA季後賽繼續有好戲上演,屆時奇異將繼續坐鎮主場與王牌展開雙方系列賽的G2較量。儘管奇異上仗力挫王牌先下一城,但王牌陣中多名球員在比賽中顯示出極佳狀態,而且最終僅以2分之差惜敗,可見彼此整體實力在伯仲之間,因此G2定必會是一場惡戰。

  奇異今季整體表現頗為出色,她們在常規賽當中豪取26勝8負佳績,勝率高達76.5%,最終成功將常規賽冠軍收入囊中。由於以常規賽冠軍身份晉級季後賽,因此奇異可以以逸待勞,她們休息了接近10天時間才展開準決賽征程。在準決賽G1當中,奇異最終主場以97比95驚險戰勝王牌拔得頭籌,雖然最終獲勝,但奇異在比賽過程中並不輕鬆,由於王牌的打法極具壓制力,奇異全隊的三分球命中率僅為三成幾,而且總籃板數足足比對手少了12個,如果不是美斯文和戴莉當妮有著極佳的發揮,奇異最終能否贏下比賽還是未知之數。另外,奇異後備陣容與王牌相比亦有所輸蝕,就G1為例,奇異後備陣容總得分僅為16分,足足比王牌的後備陣容少拿了14分,球隊上下必須盡快正視這個問題。陣容方面,後衛K.尼斯莉因傷缺陣。

  另一邊廂,王牌今季常規賽整體表現亦算過得去,她們最終的勝率超過六成,以常規賽第四名身份晉級季後賽,球隊因此從季後賽第二圈才加入戰團,在與天空的一場過對決當中,王牌最終以1分優勢笑到最後,其中主將E.甘巴芝的表現尤為搶眼,此女全場貢獻23分和17個籃板的雙十數據,無疑是球隊取勝晉級的一大功臣。而在準決賽首戰當中,E.甘巴芝繼續其強勢表現,在斬獲19分之餘還搶得全場最高的12個籃板,儘管球隊最終惜敗給奇異,但如今狀態神勇的E.甘巴芝顯然會讓奇異為之忌憚。另外,艾查威爾遜和麥拜莉同樣不容小覷,這對內外組合上仗聯手貢獻了42分,相信經過G1的賽後總結,王牌G2應該會有更好的表現,球隊絕對有能力與奇異爭一日之長短。

更多关于"奇異 王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W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