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篮协公布男篮24人短期集训名单:广东三将领衔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中国篮协方面对外公布了一份男篮短期集训名单,名单中均为年轻球员,其中曾凡博、吴勇豪等旅美球员的名字同样赫然在列。

  为积极备战2021年奥运会落选赛以及男篮亚洲杯预选赛,做好2023年男篮世界杯、2024年巴黎奥运会新备战周期规划,培养、储备后备人才。中国篮协将于2020年9月1日至9月20日组织国家男篮进行短期集训。

  这支男篮集训队的主帅由广东队冠军教头杜锋挂帅。而在这份总共24名球员的短期集训名单中,多是各队的年轻小将,其中广东队三名球员入选,分别是胡明轩、徐杰以及杜润旺。

  其他在名单中的球员还包括:齐麟(新疆);张镇麟(辽宁);程帅澎,余嘉豪(浙江),沈梓捷,贺希宁(深圳);王少杰(北控),刘传兴(青岛);吴冠希,李禄曈(江苏);景菡一,袁堂文(四川);付豪,邹雨宸(八一);范子铭(广州)祝铭震(北京大学);冯洺臻,王欣瑞(广厦);米艾力(上海),曾凡博(北京)以及吴勇豪。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