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解析:热火天克雄鹿?巨星独秀还是群狼制胜

www.7m.com.cn  2020年08月3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密尔沃基雄鹿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0-09-01 06:30

  密尔沃基雄鹿在常规赛打了三次热火,输了其中两次,唯一一赢的那一次,热火的两个核心,吉米-巴特勒还有德拉季奇都没有上场。目前外界看好热火有机会,第一,热火锋线储备不少,算上四五号位都能打的阿德巴约,热火在锋线上给雄鹿准备了,巴特勒, 克劳德,伊戈达拉,阿德巴约。第二,热火在打步行者的比赛中,本赛季一度新秀榜前列的纳恩按在板凳上,赛季三分球41%命中率的伦纳德也按死在板凳,两人一旦进入轮换看,热火打球人更多,三分球东边不亮西边亮。

  但是热火的绝对核心巴特勒打步行者最后一场肩膀受伤,本场能打,但是肯定有影响,关于肩膀伤势影响,看看隔壁的保罗-乔治的投篮就懂了,影响不小。热火本赛季大部分战术以巴特勒的突分为主,巴特勒没有100%状态,本来就可能面对米德尔顿,阿德托昆博和洛佩兹兄弟防守端的围剿,现在还是有伤在身。巴特勒的个人威胁打不出,热火战术板上的战术少一半。

  迈阿密热火虽说上轮系列赛横扫步行者,但是步行者让了一个兰姆和萨博尼斯,热火每场赢得也没那么轻松,就是吃了步行者的伤病福利,欺负步行者在锋线和内线的轮换上,只有沃伦和特纳。本场打雄鹿,热火的锋线和内线的攻防压力都会上升两个档次,加上季后赛的是巨星的舞台,看好雄鹿。

  推荐:雄鹿(-5.5)

  (7m/小胖体育)

*7M体育原稿,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热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