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2+9致命失误葬送比赛 终场掩面倒地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和掘金今天打响了抢七大战,背水一战的爵士状态并不是很好,米切尔上半场平平,好在下半场振作,全场交出22分、9篮板、1助攻,运动战22投9中,可惜最后还是出现失误,最终爵士78-80输球,无缘下一轮。

  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输的一方意味着赛季就此结束,米切尔和队友们需要拿出百分百的状态来应战。然而,首节来看,米切尔并没有迅速拿出自己的表现,进攻端,他整体比较平淡,除了一记篮下暴扣外,外线的出手都打了铁。

  或许米切尔的思路是希望队友先攻,开场爵士的表现也确实如此,但如果他不发挥,赢球是相当困难的。次节米切尔出手依然不多,外线和篮下均有建树。在一次持球突破中,米切尔篮下直接用膝盖踢了对方普拉姆利,他自己也是结结实实吃到进攻犯规。

  郁闷的是,米切尔陷入了犯规麻烦,次节过半后,他就又吃到犯规,个人第3犯,他被迅速换下场,沮丧的米切尔也是一路疾走,直接走进了球员通道。从他的表情来看,此时此刻他是非常不爽的。

  但米切尔毕竟是明星球员,不可能整场比赛都平到底,果然,经过中场调整,下半场上来他就判若两人,在进攻端,米切尔全面提升了自己的侵略性,外线果断出手,内线也是频频增加突破,各种命中,包括一些高难度的出手,比如有一回合,他被防守人包夹,他强势转身突破,随后在角度几乎为负的情况下左侧小中投将球飙中!

  细算一下,此节米切尔飙下了13分,基本是他上半场得分的两倍。下半场他在场上也是各种怒吼、蹦跳的情绪宣泄,甚至有庆祝戈贝尔的成功防守,看来二人关系也是恢复回来了。

  末节生死大战,爵士反超成功,场面激烈,进入最后3分钟,米切尔自己推进突破,强势上篮打平。胜负在最后时刻才揭晓,没想到米切尔竟然出现低级失误,球被断走,尽管对面并没有得分,但最终落后的爵士也未能够抢投中绝杀的3分,最终他们就这样输了抢七,米切尔长时间仰面躺倒在地,内心也是万分沮丧。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