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穆雷被告知隔天将战快船 惊现黑人问号脸走红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继续进行,在经历了艰苦的抢七大战之后,掘金4-3战胜了爵士,成功晋级西部半决赛。掘金球员穆雷发挥出色,系列赛连续三场砍下40+,2场砍下50+,他和米切尔的对攻大战也打破了NBA季后赛首轮对位得分记录(两人7场比赛共得到475分)。

  晋级成功后,穆雷留在球馆接受SportsCenter的连线采访,主持人询问道:“在今天和周四迎战快船之前,你要做点什么?”

  笑容满面的穆雷突然愣住,反问主持人:“我们周四要打比赛吗?只休息2天吗?”

  在得到主持人肯定的答案之后,穆雷失望地低下了头:“真是个又气又无奈的消息啊。”

  掘金将在次轮面对休息充足的夺冠热门洛杉矶快船,隔天就要比赛,对刚刚经历抢七的掘金来说无疑是一个坏消息。

  穆雷得知赛程时“黑人问号脸”的表情走红推特,冲上了热搜。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