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76人与卢帅彼此合作意愿强烈 面试只待时机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最近,关于76人选帅的事情一直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重点,根据最新消息,他们和泰伦-卢之间有强烈的合作意愿。

  这个消息是知名记者克里斯-曼尼克斯报道的,他从知情人那里得到消息,称在76人和卢之间双方有着强烈的共同兴趣,按照预计,76人将向卢发起强势追求。

  在之前进行的同凯尔特人的首轮季后赛中,76人表现不佳,被横扫出局,之后他们很快就炒掉了主教练布朗,开始进入选帅流程。

  众所周知,卢之前曾是NBA球员出身,当教练之后也是跟随过像里弗斯这样的资深教练,后来他从助教也成功转为主教练的角色,尤其是在骑士执教期间,他帮助勒布朗拿到了回到旧主的第一冠,也可谓是功臣。

  后来骑士进入重建期,由于对球员使用的方向和球队管理层想要的未来发展方向不相符,因此最终卢也是和骑士分道扬镳。

  目前卢正在快船担任助教,而快船还在征战季后赛,据预计,76人将在快船结束季后赛时就对卢进行面试。

  作为一个总冠军教练,卢目前还相当年轻,更重要的是,他擅长和队内巨星相处,对球员之间关系以及球员和教练之间关系的调节相当有经验,这也是他的执教优势。

  目前76人阵中有恩比德、西蒙斯两大球星,但未来他们是否还会继续在这支球队合作也很难说,根据一些流言来看,他们都存在被交易的可能,而且球员本身或许也有意愿离开76人。

更多关于"76人 泰伦-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