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28+11+9屡次上演暴扣 末节爆发接管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7日上午,湖人和火箭的季后赛第二战正式开打,湖人球星勒布朗本场比赛发挥出色,在39分钟的上场时间内,他17投10中砍下28分11篮板9助攻4抢断2盖帽,在攻防两端都有高光表现,带领球队以117-109拿下胜利。

  上场湖人不敌对手,勒布朗在末节一分未得也遭到外界的诟病,因此这场比赛对于他非常关键,主教练沃格尔在赛前也表示,这场勒布朗会打得特别主动。

  勒布朗首节便小试牛刀,4分3助攻激活全队,很快便建立起两位数领先。到了次节开场,勒布朗更是连取6分将分差扩大到21分,之后还跟卡鲁索配合完成空中接力暴扣,展示了他拿下胜利的决心。也是在这一节,勒布朗命中了生涯季后赛第386记三分,超越了雷-阿伦独享历史第二宝座。

  上半场勒布朗就已经得到17分6篮板4助攻,球队也维持着16分的领先。但火箭在第三节掀起反击潮,勒布朗在这节表现平平,只靠突破和罚球得到3分,球队反而被反超。

  末节决胜时刻,勒布朗爆发了,他先是弧顶持球面对威少的防守,一个加速三步起飞在空中晃过杰夫-格林后拉杆单手扣篮。随后又完成抢断,传球给卡鲁索后自己飞速下到前场接球完成平框空接。在防守端,勒布朗还赏了维斯一记排球大帽,湖人很快夺回优势。

  比赛最后40秒,勒布朗用一个翻身后仰将球打进,助球队领先8分,彻底锁定了胜局。拿下这场比赛后,勒布朗季后赛生涯胜场数来到161场,追平了费舍尔并列历史第一。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