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称霸篮下!浓眉狂轰34+10 盖棺时刻送詹皇助攻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和火箭的G2刚刚结束,戴维斯此役交出34分、10篮板、4助攻,运动战24投15中,最终湖人117-109取胜,大比分1-1。

  双方的G1交锋中,湖人发挥不佳,但戴维斯的数据是不错的,同样拿下两双(25+14),投篮命中率也是接近63%,但或许面对火箭这样的对手,对他这个内线的要求还要更高,G2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

  首节,戴维斯打得比较有侵略性,早早和勒布朗完成配合篮下得分,但是也许是过于心急,戴维斯也是出现一些失误,比如抢了篮板反攻时的进攻犯规,好在,他的进攻效率一直在线,无论是小抛投,还是近筐投篮,还是暴扣,甚至2+1,他可谓早早统治了篮下。

  细数一下,戴维斯首节轰下11分,为湖人奠定了基调。

  首节湖人建立了大比分领先的优势,仿佛是用实际行动回敬火箭的G1表现,当然,比赛还有3节,对手肯定会反扑,对于戴维斯和队友们来说,应对反扑是关键。次节和第3节,戴维斯都稳定攻防,火箭还是凭借进攻追赶不少,特别是第3节,单节他们也是净胜湖人许多。

  关键的末节,戴维斯把握机会,不放过任何得分良机,包括队友出手不中,他抢下篮板再攻得手,体现了积极性。而比赛关键的最后半分钟,形势依然存在变数,关键时刻,戴维斯助攻勒布朗,双核闪耀,勒布朗完成一击,彻底粉碎了火箭的反扑美梦。最终,比赛就这样结束,湖人拿下胜利,系列赛打成1-1。

  截止目前,戴维斯职业生涯共出战20场季后赛,场均飙30.3分、11.8篮板、2.5助攻、1.7抢断、2.3盖帽,相当全面。

更多关于"湖人 浓眉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