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去年夏天曾猛烈追求沃克 朗多只是他备胎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老兵后卫朗多上一场光芒四射,但事后来看,他其实只是凯尔特人后卫肯巴-沃克的备胎,湖人去年夏天对后者发起了猛烈的追求。

  据《纽约时报》报道,沃克当时是想留在黄蜂,不想离开夏洛特,但是后者给他的报价远低于他的心理预期,于是他想到了离开,考虑其他选项。

  沃克最近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他被湖人、独行侠和尼克斯猛烈追求,他一度考虑加盟家乡球队尼克斯。

  湖人对于沃克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完成换来戴维斯的交易之后,他们想在后场补充沃克这样的一流控卫,增加深度,打造一支超级球队。

  但最终,沃克还是通过先签后转,加盟凯尔特人,后者奉上一份4年1.41亿美元的大合同。显然,如果沃克加盟湖人,肯定拿不到这样的天价合同。

  看到无法引进沃克,湖人留下朗多,和布拉德利签约,补充他们的后场阵容。今年季后赛,布拉德利由于退赛没有参加,而朗多在缺席季后赛首轮后打了第二轮至今的比赛,第二场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