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没忘记老兄弟!勒布朗为勒夫庆生:永远爱你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正在和对手鏖战,勒布朗是一个有心人,他没有忘记为昔日的骑士队友、老兄弟凯文-勒夫庆祝生日。

 

当地时间97日,是骑士大前锋勒夫32岁的生日,他和勒布朗同一年来到克利夫兰,都是在2014年夏天。他们一起并肩战斗了4个赛季,2016年携手拿下总冠军。

 

尽管湖人正在奥兰多打季后赛,但这一天,勒布朗显然没有忘记,他在INS动态那里一连发了9张照片,都是他和勒夫在骑士打球的场面。其中,两人在2016年总决赛抢七击败勇士,在甲骨文球馆获得总冠军的照片最多。

 

“大声为我的兄弟庆生,@凯文-勒夫,生日快乐。哥们,永远爱你!让我们干杯!”勒布朗写道。

 

而寿星勒夫也看到了勒布朗的祝福,他在INS上转发了勒布朗的照片,表示感谢。

 

2018年,勒布朗成为自由球员后离开克利夫兰,加盟湖人。而勒夫继续留守,只是在后勒布朗时代,骑士已经沦落为一支弱旅。


更多关于"勒布朗 勒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