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伤病名单新增多人 詹皇又受腹股沟酸痛困扰

www.7m.com.cn  2020年09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湖人在主场117-109战胜火箭,将系列赛大比分扳成1-1平。勒布朗得到2811篮板9助攻,戴维斯则得到3410篮板4助攻。

 

不过今天,湖人伤病名单上就多了不少名字,其中就包括詹眉。

 

勒布朗的右侧腹股沟出现酸痛,这是自两年前开始就困扰他的老问题。当时勒布朗因为腹股沟拉伤一连缺席了17场比赛,而湖人最终也无缘季后赛。随后,勒布朗的腹股沟问题时不时出现,这种伤很难痊愈。

 

戴维斯则受到左手小指拉伤的影响,跟勒布朗一样,也是“可能”出战的状态。湖人虽然说明了他们的伤病,但他们在G3休战的可能是不大的。

 

除此之外,维特斯因为左侧腹股沟酸痛出战成疑,他在这个系列赛几乎没怎么打,两场加起来一共只上了7分钟。

 

麦基则是左脚踝扭伤,他因为这个问题在G2都提前退赛,只打了8分钟。

 

赛季打到这个份上,很多球队都受到伤病困扰。朗多才复出没多久,而多位球员也是带伤继续打。

 

在第二场霍华德也没有出战,但据了解他没有受伤,不打只是教练决定。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