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已完全恢复健康 迫不及待想开启新赛季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布鲁克林篮网队超级巨星凯文-杜兰特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完全恢复健康,他对于在篮网打球感到很兴奋,已迫不期待想要开启新赛季的征程。

  在被问及健康问题时,杜兰特表示:“是的,我感觉很好。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打球了。我对于在布鲁克林打球感到很兴奋,已迫不及待想要开启新赛季。”

  对于杜兰特而言,篮网是一支全新的球队。他表示:“我们现在拥有了一支全新的球队。厄文、小乔丹、丁威迪,我们队里也还有一些老将。我感到很兴奋,新赛季肯定是一段有趣的时光。纽约篮球正需要一支他们所支持的球队。我们每个夜晚都会努力比赛,打出激动人心的篮球。”

  本赛季,杜兰特因为跟腱断裂的伤势而赛季报销,一直处在恢复阶段。目前为止,这个联盟最顶级球星已经超过15个月没有参加职业篮球比赛了。篮网本赛季可谓是多灾多难。除了杜兰特之外,球队二号人物厄文也同样因伤缺阵。尽管他们依旧顽强地杀入了季后赛,但在第一轮就惨遭淘汰。

  对于篮网球迷而言,新赛季无疑是非常值得期待的。除了杜兰特之外,厄文也同样会健康归来,这两大巨星终于能够一起登场打球。另外,篮网队也刚刚聘请了传奇控卫纳什作为球队主教练。纳什和杜兰特私交甚笃,他们在金州勇士时期就建立了非常良好的关系。

  当然,2020-21赛季何时开启还是一个未知之数。由于新冠疫情影响,本赛季的NBA在奥兰多迪士尼园区重启,目前都还在进行着季后赛的赛事。据媒体报道,新赛季的NBA最早可以在12月份开启。

更多关于"篮网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