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主帅:季后赛很艰苦 两员大将因伤将缺席整月

www.7m.com.cn  2020年07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昨天的一场CBA常规赛中,青岛队以105比81大胜四川队,不过对青岛主帅吴庆龙而言,近来球队大面积的伤病潮是不得不面对和克服的一个问题。队中的两名重要球员翟逸和邵英伦都在此前的比赛受伤,对球队更加不利的一点是,这两名大将将休息一个月左右才能恢复。



  人们发现,对阵四川队的比赛中,吴庆龙启用了很多年轻球员进入轮换,对此他表示,这和球队近来出现的大面积伤病不无关系,“我们现在属于两个半人员的伤,翟逸和邵英伦应该说差不多一个月的时间才能康复,张骋宇上一场比赛摔了一下,这场出于保护他的目的,没有上场。我们的年轻球员虽然因为经验问题,有些球处理得不是那么好,但他们打得很积极。”

  在此前对阵浙江队的比赛中,青岛队在第二节接连遭遇两名大将受伤的情况,当时第二节比赛刚开始1分钟,翟逸就在场边没有碰撞的情况下受伤,表情痛苦的他之后被队友搀扶出场。1分钟后,青岛另一名队员邵英伦争抢篮板时膝盖被顶,痛苦倒地后他的手一直捂着膝盖,队友们也纷纷围了上来,随后邵英伦被担架抬出场。

  目前45轮常规赛战罢,青岛队取得24胜21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8位,顺利进入季后赛,然而翟逸和邵英伦的因伤休战,势必会对青岛队的季后赛征程产生影响。

更多关于"青岛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