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这比赛心脏受不了 利拉德:热火是真强队啊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在东部决赛首场加时117-114击败凯尔特人,获得开门红。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和一波三折,让很多球员和名宿惊叹不已。

  巴特勒在最后时刻命中高难度三分反超比分,热火名宿韦德在推特上惊呼,“吉米投篮机器!”然后,巴特勒在加时赛再次打成“2+1”,韦德惊叹,“+1!”

  比赛的激烈和反复让韦德大呼过瘾,“可以说这场比赛对一个人的心脏可不好啊。”阿德巴约最后漂亮的封盖让韦德晒出了当年穆大叔封盖后摇手指的视频,并且配上鼓掌的图案。

  魔术师约翰逊也是心潮澎湃,他在推特上说,“吉米是投篮机器,他的打3分为热火锁定胜利,这样的加时赛真是太惊险了。”然后大赞阿德巴约的盖帽,“这是我至今在季后赛看到的最好一次防守。”

  前NBA球星、现任ESPN评论员帕金斯说,“这将成为无比精彩的一轮系列赛,所有人都会意识到这一点。吉米就是个投篮机器,最后那个盖帽太燃了!继续这样打下去……”

  韦德之后转发了帕金斯的评论,而且回复说,“你嘴里说的没错,一直都是如此。继续!”

  开拓者当家球星利拉德看得是如痴如醉,他在推特上说,“热火是TM真强队啊!!”

  老鹰后卫杰夫-蒂格大赞巴特勒,“他就是一只恶犬!”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