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冠康复了!布鲁克斯回归宣言:很健康 想打比赛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休赛期里,广东男篮并未在球员市场上引进强援,不过他们在9月15日球员注册截止日这一天迎来了一个好消息,马尚-布鲁克斯宣布,自己已经非常健康,迫不及待想要回归篮球场。

  CBA复赛开始后,广东男篮安排私人直升机将布鲁克斯接回了广东,遗憾的是,布鲁克斯抵达广东后被确诊为新冠无症状感染者,导致未能参加复赛。9月15日,布鲁克斯表示:“谢谢球迷在这段艰难的日子一直惦记着我,为我祈祷,感谢你们场上场下一直以来的支持。我很遗憾上赛季未能与球队并肩作战,现在的我非常健康,我已经迫不及待想要回到球场上打比赛,再次做我热爱的事情。”

  上赛季布鲁克斯在为广东男篮出战的28场比赛中,场均砍下28.3分6.5篮板5.3助攻。在易建联有可能因伤缺席下赛季的情况下,布鲁克斯的回归无疑让广东男篮增添了一份底气。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