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30岁孟铎选择退役? 本人手动点赞相关新闻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CBA新赛季国内球员注册截止日已过,在所有注册的360名球员中,没有出现孟铎的名字。据国内媒体透露,30岁的孟铎已经选择退役。尽管孟铎本人并没有对外确认此事,但他在社交媒体上为报道自己退役的这条新闻手动点赞。

  1990年出生的孟铎身高1.93米,司职后卫。在球场上,孟铎曾因为速度极快,被球迷们冠以“小韦德”的名号。CBA生涯中他曾为东莞队(深圳队前身)、新疆队、广东队、深圳等队效力,并且在效力广东队时,他于2018-19赛季随队获得了CBA总冠军。作为一名表现出色的国内球员,孟铎也曾入选过中国男篮名单。

  在孟铎的400场职业生涯的比赛中,他场均可以得到9.3分、1.9个篮板、1.5次助攻,整个CBA生涯中,孟铎的单场最高分为38分,并有过单场投进10记三分的出色表现。

  上赛季孟铎因为伤病原因,鲜有表现的机会,整个2019-20赛季他总共为深圳队上场17次,在场均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1.5分、0.5个篮板、0.6次助攻。对于此番传出退役的消息,很多球迷都表示,在30岁的年纪就选择离开职业赛场,难免令人感到唏嘘。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