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小丁体测不过将只拿3万基本工资 睢冉:冷暖自知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丁彦雨航的名字出现在山东男篮的注册名单中,他所在的经纪公司则宣布,如果体测不过,丁彦雨航只拿三万的基本工资。丁彦雨航的经纪人睢冉则表示,这两年小丁的不易冷暖自知。

  丁彦雨航的经纪公司表示,如果小丁体测不过的话,将只拿三万的基本工资:“丁彦雨航本次回归放弃老合同,并约定不过体测不回到赛场,则只领税前叁万基本工资,严格遵守着契约精神。”

  睢冉转发了这条信息,写道:“祝福,希望一切都好…这两年的不易冷暖自知!”睢冉关闭了微博评论功能。

  实际上,CBA联赛规定,若球员体测、补测未通过的话,俱乐部有权任意选择以下方式处理:一、立即解除合同,不承担任何责任;二、自体测未达标之日起按双方约定标准支付基本工资,直至体测通过或经中国篮协、CBA联盟同意参加比赛之日为止。

  因此,丁彦雨航如果体测不过,只拿三万的基本工资是规则约定内容之一。据著名篮球评论员苏群透露,丁彦雨航要到赛季即将开始的时候身体才符合上场要求。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