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劳森酗酒+家暴+侮辱女性 乔丹这位学弟不够本分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上赛季效力于福建队的外援泰-劳森因为在其个人社交媒体上发表侮辱中国女性的言论而成为众矢之的。事实上,这位32岁的美国外援从不是一名本分的球员,早在NBA效力期间,他就被曝出嗜酒成性的情况,这也成为了劳森此后无法在NBA立足的一大原因。他还曾因为对女友实施殴打、踢踹等暴力行为被逮捕过。来到中国的他也屡次惹出事端,上个月他因大闹咖啡馆而成为网友口诛笔伐的对象。

  出身篮球名校北卡的劳森可谓是迈克尔-乔丹的学弟,2009年他以首轮第18顺位新秀的身份被丹佛掘金队选中,自此开始NBA生涯。2013-14赛季,他场均能够交出17.6分、3.5个篮板、8.8次助攻、1.6次抢断的成绩单。凭借出色的表现,劳森不但在NBA站稳脚跟,并开始被逐渐树立起核心地位。

  然而这位原本前途光明的后卫,却因为嗜酒成性等问题自毁前程。当时有美国媒体曝出,劳森嗜酒问题已长达7年之久,掘金方面曾经表示,劳森好几次都有过满身酒气地参加球队训练的情况。2013年,劳森被指控酒后驾车并遭到传唤,然而这件事情过了还不到两年,劳森再一次因为酒后驾车被捕,当时他遭到了强制戒酒30天的处罚。

  离开NBA,来到中国后劳森也并不安生。上个月他曾在咖啡馆内与其他顾客大吵大闹而被拍摄视频,传到网上。

  当时根据这则视频的拍摄者透露,事件的起因是劳森在咖啡馆中戴着耳机打电话,但是音量实在是太大了,这种情况对同在咖啡馆的其他顾客造成了影响,于是有人提醒劳森注意音量,这一举动引发了劳森的不满,随即有了此后的一连串争吵。从美国到中国,劳森身上出现的种种情况,都反映出他从始至终都不是一名本分的球员。

更多关于"福建 劳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