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劳森删相关文字图片 辱中国女性引全球媒体关注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劳森发布侮辱中国女性的不雅照及文字两天后,他被CBA列入外援黑名单。劳森目前的最新动态为:他已经将不雅照片及相关文字删除。

  劳森发布的侮辱中国女性文字+照片在网络上引起了轩然*。随后,福建队发布官方声明:表示不再与劳森签署新赛季的《外籍球员聘用合同》。劳森事件还在不断发酵,据相关媒体记者透露,CBA联盟已告知各球队,劳森已被列入联盟的外援黑名单。

  劳森事件目前已经在网络上成为热议的焦点,欧洲著名篮球记者、sportando篮球网站创始人埃米利亚诺-卡奇亚以及众多美国篮球网站等外媒媒体均对此事进行了大篇幅报道。

  现在在劳森的个人社交媒体上已经找不到相关涉事消息,很明显他已经将此前发布的文字和图片删除,而他本人尚未对此事有任何相关回应。

更多关于"福建 劳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