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内讧后爆发!布朗砍26+7+5 打五小中锋扮演奇兵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0日,迈阿密热火队与波士顿凯尔特人上演东部决赛第3战。本场比赛,凯尔特人锋线悍将杰伦-布朗迎来爆发。他全场17投11中,砍下26分7篮板5助攻3抢断。凯尔特人最终以117-106击败热火。

  系列赛至今,凯尔特人已经是0-2落后,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在上一场比赛赛后,布朗和斯马特爆发了内讧,两人在更衣室大吵一架。经历了这场内讧,布朗也决心拿出更好的表现来证明自己。

  比赛开始后,布朗不再像此前的比赛中担当一个3D球员,而是打得更主动、更具侵略性了。布朗持球连续冲击热火队防线,帮助球队很快建立了领先优势。比赛一上来,布朗就内线扛着两名防守球员强起打中。下一回合,布朗持球强行突破邓肯-罗宾逊,撞开对方后抛射再得两分。首节还剩下5分06秒,杀疯了的布朗在内线接球,罗宾逊直接拽人犯规。布朗在失去平衡情况下挑篮得手,强行打三分。

  这场比赛,史蒂文斯教练一度摆出了布朗+塔图姆+海沃德+斯马特+沃克的五小阵容。这套阵容效果还是很显著的,布朗作为五小阵容中的中锋表现非常关键。

  第二节比赛还剩下7分35秒,德拉季奇持球杀入内线,闪转腾挪转身出手投篮。布朗并没有失位,直接送上正面封盖,一把把德拉季奇帽翻在地。塔图姆抢到球权,立刻反击快下反击了暴扣。半场结束前2分23秒,布朗顶住了热火中锋阿德巴约。而阿德巴约传球给巴特勒,布朗则是直接生断巴特勒得手,然后送出长传,助攻搭档塔图姆完成反击暴扣得分。半场比赛,布朗独砍17分,帮助凯尔特人建立了两位数领先优势。

  第三节还剩下9分33秒,斯马特送出妙传,布朗接球完成暴扣。7分28秒,布朗强杀内线,迎着阿德巴约打中。本节还剩下4分43秒,布朗持球强行冲击热火内线,造成小琼斯犯规,分差来到了19分。

  末节一上来,布朗就助攻塔图姆命中侧翼三分。比赛结束前6分02秒,布朗单吃克劳德得手。最后1分03秒,布朗肘击罗宾逊,被吹罚恶意犯规。这给了热火一线生机,让比赛悬念陡生。所幸凯尔特人这一次稳住了局势,最终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