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热火季后赛第2次单节净胜20+ 绿军创输分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热火106-101击败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2-0领先,热火再次展现了他们惊人的进攻爆发力。



  热火全场大部分时间落后,上半场一直是凯尔特人领先,半场优势达到13分,第三节最多领先15分,但之后他们仿佛变得不会打球一样,被热火打出一波攻击高潮,将比分反超。

  整个第三节,热火打了凯尔特人一个37-17,净胜对手20分,一举扭转战局。其中,阿德巴约8投7中独得15分,成为热火第三节反超比分的头号功臣。

  这是热火今年季后赛以来第2次单节胜出对手20+分,上一次是东部半决赛对雄鹿的第3场第4节,热火打了雄鹿一个无比凶残的40-13,由前三节落后12分逆转到最后胜出对手15分,系列赛3-0领先,彻底奠定系列赛的基调。

  同时,第三节输给对手20分,也是凯尔特人本赛季单节输分的最多纪录。这一次,他们给自己挖了个东部决赛0-2落后的大坑。

  这一节的表现让绿军主帅史蒂文斯很痛心,“这一节,我们在攻防两端都停止了打球,让对手为所欲为。”

  显然,凯尔特人如果想在剩下的系列赛追赶,不能再让热火打出持续时间很长的进攻高潮,他们在领先后必须要保持住优势,否则这样的一再被逆转,非常伤球队士气。

更多关于"热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