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玛特谈冲突:争吵振奋我们 队友:他是绿军之魂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赢下东决G3对阵热火的比赛后,凯尔特人后场斯玛特首度就之前的更衣室争吵事件发声,斯玛特表示,争吵让绿军的球员们得到了振奋,而绿军已经完成了在逆境中的成长。目前绿军在系列赛大比分上仍然1-2落后于热火。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的训练之后,斯玛特将之前与队友之间的冲突形容为一起类似于家庭的成长时刻,而这样的时刻振奋了绿军将士。

   “我们在这样的逆境中成长了很多,一直以来我都在这样说,在看到彩虹之前你就要冲起来。对我们来说,那是我们必经的风暴,一场家庭内部的争执。这不仅让我能有所表达,同时也让我能够听取到队友的声音,听到他们说的话,听一听教练组在说些什么,然后真正的去记住这些。”

  在G3的比赛中,斯玛特表现出色,他得到20分4板6助的数据,同时他还10次罚球全部命中,创造了个人生涯罚球命中数的纪录。

  “如果每个人都(在输球后)表现得很镇定、冷静甚至是善良,那样我其实会更加担心,那将会是又一个问题。没有比输球更让我讨厌的东西了,我想跟和我有同样感受的人一起比赛。”

  对于斯玛特的求胜心,凯尔特人队的球员们其实是认同的,格兰特-威廉姆斯就这样评价斯玛特:“他是我们的灵魂,他就是那个让我们前进,让我们保持灵感,保持竞争力的人。”

  在东决G2再次遭遇逆转输球后,绿军后卫斯玛特在更衣室对某些人大声叫嚷,更衣室多人参与了争吵,有记者听到斯玛特大喊了一句“你们打得跟*一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