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LBJ霸气怼黑粉:就知道夸夸其谈 真上场必拉裤子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在第二场西部决赛险胜掘金,勒布朗全场的表现“虎头蛇尾”,不过对于外界的质疑,勒布朗给予非常霸气的回应。

 

这场比赛,勒布朗全场2010中,拿到2611篮板4助攻,还有6次失误。上半场,他的表现异常抢眼,拿到20分,但是在关键的第四节只拿到2分,最后9分钟一分未得,还投出了三不沾的球。

 

有人谈起这样的反差,被勒布朗强硬怼了回去,他说有些人是站着说话不腰疼,自己不上场打球根本不知道个中滋味。

 

“任何人可以在外面夸夸其谈,但如果他们真走进了赛场或者来到了球馆,他们10次中有10次都会拉裤子里。”勒布朗说道。

 

公允而论,勒布朗昨天开局阶段发挥非常强势,如果不是他包揽湖人前12分,上半场118中,拿到20分,湖人可能上来就会大比分落后。

 

而且,湖人有詹眉这样的二人组合,最后时刻勒布朗哑火,而戴维斯站了出来,最后凭借3分绝杀击败了掘金。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