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最佳阵容出炉:勒布朗字母哥获全票 LBJ创纪录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当地时间本周三,NBA官方宣布了今年最佳阵容三队的名单,其中勒布朗和字母哥领衔一阵。

  NBA最佳阵容一阵除了勒布朗和字母哥,其他3人是哈登、独行侠的东契奇和湖人的戴维斯。其中,勒布朗和字母哥都是获得全票。

  最佳阵容二阵名单是雷霆的保罗、开拓者的利拉德、猛龙的西亚卡姆、快船的莱纳德和掘金的约基奇。

  最佳阵容三阵名单是76人的西蒙斯、维斯布鲁克、凯尔特人的塔图姆、热火的巴特勒和爵士中锋戈贝尔。

  在这15人的名单中,东契奇、塔图姆、西蒙斯和西亚卡姆都是第一次入选NBA最佳阵容。

  同时,这是勒布朗第16次入选最佳阵容,创下NBA历史最多纪录,此前他的15次入选纪录和邓肯、科比、贾巴尔持平。

  这也是勒布朗第13次入选最佳阵容一阵,他曾经连续11次入选一阵,只是去年因为伤病没中断了这个纪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