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布朗恭喜浓眉入选一阵:你是天才 是年轻的国王

www.7m.com.cn  2020年09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最佳阵容出炉,浓眉戴维斯入选一阵,这让勒布朗十分欣喜,在社交媒体上大赞浓眉是年轻的国王。

  今年入选一阵的湖人有2名球员,分别是勒布朗和浓眉,其他三人是火箭的哈登、独行侠的东契奇和湖人的戴维斯。勒布朗和字母哥获得全票。

  这让勒布朗非常高兴,他在INS上贴出了浓眉的照片,祝贺说,“恭喜我的战友!兄弟,确实为你感到骄傲!你是一代人才能碰到的天才。你非常了不起,继续前进吧!#年轻的国王”

  这是浓眉职业生涯第4次入选一阵,另外3次分别是2015年、2017年和2018年。此外,他今年还入选了最佳防守一阵。

  本赛季至今,浓眉表现得非常出色,他和勒布朗的组合效率非常高,是湖人获得西部第一,季后赛前两轮高歌猛进的重要原因。

  众所周知,勒布朗一向喜欢以国王自居,现在他把浓眉称为“年轻的国王”,自然是非常看好他的前途,希望他能够成为自己的接班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