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瓦妮莎将LA警长告上法庭 确保事故照片不再外泄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ESPN消息,科比遗孀瓦妮莎已经向洛杉矶郡警长办公室提起诉讼,称一些警官未经授权泄露了科比直升机事故的现场照片。

  瓦妮莎要求对警察玩忽职守、侵犯隐私和故意造成精神伤害的行为进行赔偿。

  瓦妮莎的律师在声明中表示:“这次诉讼是关于责任和防止这种不光彩的行为将来发生在其他遭受损失的家庭,该警局正式拒绝了布莱恩特夫人索要信息的要求,称无法协助任何调查,也没有这样做的法律义务。现在将有法院来告诉它义务是什么。”

  科比事故照片泄露一事此前就闹得很大,据传是警长办公室的警员在酒吧炫耀式的把原本应该保密的照片给外人看,给科比家人造成了极大伤害。

  洛杉矶郡警长阿历克斯-维拉纽瓦此前曾告诉媒体,有8位警员拍了照片,他也下令将照片删除。但瓦妮莎显然对这一执法机构没有信心,并相信他们有串通掩盖之嫌,照片可能依然存在。

  瓦妮莎曾在5月提出过索赔,这一般是诉讼的前奏。

  因为这场事故,瓦妮莎在不断提起诉讼,包括针对拥有直升机的公司,以及直升机的飞行员(已经去世)。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