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兰特-威廉姆斯谈阿德巴约:破坏他和队的联系

www.7m.com.cn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凯尔特人训练日,在训练后,凯尔特人球员格兰特-威廉姆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在采访时谈到了热火队员阿德巴约,记者问到当阿德巴约在上一场比赛的下半场比赛不断地通过手递手传球和在油漆区空切给凯尔特人带来了一些麻烦时球队做了什么调整来应对时,威廉姆斯表示:

 

“是啊,他是个非常有天赋的球员,我已经认识他好久了。他和队友们配合得很默契,他身边有一群很好的投手,所以当你把注意力集中在他们的投手身上时,你会知道接下来将会发生什么,这会给他或者像奥利尼克这样的球员有空切或者假传真突的机会,我们要做的只是更好地去破坏他们之间的联系,包括进攻的线路和绕掩护等等,我们在防守时不仅要给足对球的压力,而且要能够保证在他们的进攻路线上都有我们的防守者。”

 

目前凯尔特人在东决中1-2暂时落后热火一场,双方的G4将于北京时间周四早晨8点半开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